三天

咕咕咕

【快新】要和我缔结契约吗?(终)

32


  两人之间安静而又诡异的氛围正在不断弥漫。




  “工藤新一……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似是故意打破奇怪的寂静,黑羽快斗没话找话似的开口。




  “首先,你不是人。”工藤新一从早餐中抬起头,瞟了一眼黑羽快斗,“其次,你……长得长得挺好看的,如果你是人类的话,追求者估计数不胜数。还有,挺烦人的。”




  标准的侦探式的分点分段式发言。




  黑羽快斗揉揉鼻子,心想:本来想要缓和缓和气氛,听他说自己几句坏话的。




  但是他似乎很认真地回答了呢。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33


  工藤新一看了看瞬移到自己餐桌前的黑羽快斗,沉吟了一会儿道:“那你呢?”




  恶魔应该像是动漫里的那样冷漠无情的吧。




  “你……脾气挺好的。”黑羽快斗收回了自己眼中的小星星,“而且,长得挺对我的胃口的。”




  工藤新一挑了挑眉,扯过餐巾擦了擦嘴。




  啊,真的帅爆了呢。今天也例行自恋的侦探先生不由得这么想。




  等等,挺对他的胃口?工藤新一迟一步反应过来,心脏像是不听使唤似的飞速跳动起来。




  “啊……是吗,你也是。”工藤新一在片刻犹豫之后甩出这么一句看似随意的真心话。




  他偏过了头,想要掩饰自己早已经绯红的脸。






34


  “那个,你今天要去学校吗?”黑羽快斗挠了挠头,悄悄观察偏开头的工藤新一,没话找话似的提问。




  “嗯……不用。”工藤新一在拿出手机看了看备忘录后给了他准确答复。




  “其实……我可以让别人看见我。”黑羽快斗扶了扶单框镜,有点儿不好意思,“你可以带我去买衣服吗?”




  工藤新一看着他,有点惊讶:“嗯,可以。但是你……”是可以自己变出衣服的吧……




  理由找得太拙劣了,恶魔先生。




35


  在当黑羽快斗正讶异于工藤新一的迅速答复时,后者却已经拿起了沙发上的衣服,对着自己朝门的方向摇了摇头。




  “走吧。”工藤新一说完后走到玄关处,回过头来却发现黑羽快斗并没有移动。




  “?”工藤新一放下了拿在手中的钥匙,走到黑羽快斗面前:“你还愣着干什么呢?”




  黑羽快斗有点难以启齿,但他还是艰难地开了口:“……你可以借给我一套衣服吗?”




  工藤新一打量了一下面前站着的人,“嗯……在大夏天穿着黑色斗篷也太像神经病了。”紧接着,他就陷入了沉思。




  良久,工藤新一道:“你想穿西装吗?”




36


  最后,黑羽快斗并没有选择西装,而是选择了一套与工藤新一相称的运动装出了门。




  两人走在街上,引得路边少女纷纷侧目。




  没有办法,帅哥和帅哥站在一起就是这么赏心悦目。




  黑羽快斗看着几家奶茶店和自己擦肩而过,内心倍受煎熬。




  身为甜食控的他,真的抵挡不住这种致命的诱惑啊!




  终于,他停下了脚步。扯了扯工藤新一的衣角:“呐,我们去喝杯奶茶吧。”




37


  工藤新一早就发现了身边人的小动作。




  自己虽然不喜欢甜食,也从未和别人去吃过这些东西。




  但是……




  没办法,谁叫自己喜欢他呢。




  脑海里突然蹦出来这么个念头,工藤新一自己都吓了一跳。




  喜欢上一个恶魔,太荒唐了。




  注定动漫里才会出现的情节。




  这也注定是个悲剧。




38


  “好。”工藤新一略带迟疑的答复被黑羽快斗所察觉,黑羽快斗不由得担心起来:新一他是不是不乐意啊。




  “嗯…那走吧。”黑羽快斗鼓起勇气,拉起工藤新一的手,走进了奶茶店。




  “阿,两位先生。今天的情侣套餐只要下单就送情侣套杯呢~”店员小姐姐笑盈盈地对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说。




  “你误会了!我们不是情侣!”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异口同声的说。




  “……是吗?”店员小姐姐迟疑地看了看两人还牵着的手。




39


  两人触电般地放开了彼此。




  “咳,来一份情侣套餐。”工藤新一本来想点别的,但是经店员小姐姐的介绍,自己条件反射般地说出了这句话。




  片刻后,工藤新一反应过来。而且看到了黑羽快斗那似笑非笑的嘴角。




  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只想原地爆炸。




  死一般的寂静。




  “……你点吧。”工藤新一急于掩饰自己的窘迫,于是将黑羽快斗丢下,让那个万恶之源独自面对尴尬。




40


  两人看着工藤新一渐行渐远的背影,一时无言。




  黑羽快斗主动打破了寂静:“小姐姐,还是来一份情侣套餐。”




  店员小姐姐眼里闪烁着kdl的光,一边佯装镇定地对黑羽快斗说:“你男朋友和你真配。”




  老恶魔熟练地露出职业微笑:“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41


  经过一天的血拼后,两人双双瘫倒在沙发上。




  黑羽快斗缓缓开口:“我不打算要你的灵魂了呢。”




  工藤新一抬眸,对上黑羽快斗如血一般的瞳子,心中掠过一丝不舍。




  正当他狠下心来决定用驱魔咒把黑羽快斗送走时,那人又缓缓开口:“契约还是要签的。”




  黑羽快斗得意地一笑,“我答应你一个愿望,你也要答应我一个愿望。当然,除了给我你的灵魂之外。”




  就这样?工藤新一抬眉。


  “好。”爽快的答应,令黑羽快斗都大吃一惊。


  在自己无名指根处印下专属于黑羽快斗的印记后,工藤新一陷入了沉默。




  良久,工藤新一道:“吻我。”




42


  舌与舌交缠着,工藤新一闭着眼不快地想:这家伙也太熟练了。




  一吻完毕,黑羽快斗睁开眼睛,看着眼前人绯红的脸颊,满足的开口:“我的愿望是———和我在一起。”




  什么?工藤新一猛地睁开眼,盯着眼前人。




  自己心中许的愿也被实现了?




  “永远和我在一起吧,新一。”黑羽快斗揽过工藤新一,眼睛里燃烧着猩红的欲望。




  “好。”工藤新一挑起了嘴角,对黑羽快斗吻了下去。




43


  H大有一对传说。




  浑身散发着清冷气质的工藤学长身边总会出现带着半框镜的黑羽教授。




  就好像……




  他们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




哈喽米娜桑!这里三天!




故事到这里就完结啦~~撒花!




首先,感谢三十三位小伙伴对我的关照和支持!没有你们我可能也无法完成这次连载。因为你们就是我的动力啊!




其次,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文笔也一直在提升,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毕竟只有让自己的能力提升,才会有更好的我陪伴着你们!【我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了啦!】




最后,三天式九十度鞠躬!




再见米娜!我们下篇再见!




别忘了赐我多多的喜爱推荐关注!这就是我努力的动力哦!




爱你们!☆*:.。. o(≧▽≦)o .。.:*☆






  


  



评论(6)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